目前當紅的全視線調光變色片已進入到第6代,最新第6代結合了變色,偏光功能

也解決了一般變色片在車內無法變色的問題,重點他可配度數造福近視族群喔!!

看了真是心癢癢呢!!

看一段影片即可了解變色偏光鏡片的強大功能

 

Drivewear Technology

 

DRIVEWEAR全視線駕車鏡片

現在是Drivewear的時代:Drivewear是駕車與戶外運動的最佳選擇。首創結合目前世界上視光學產業最先進的鏡片技術 – Transitions第六代調光變色鏡片科技與Nupolar偏光濾鏡科技,並擁有多項專利與獎項。(美國專利#6926405、國際專利 2005/001554)

結合Transitions與NUPOLAR的加乘功效

NUPOLAR偏光濾鏡科技

Nupolar偏光濾鏡技術過濾視線之外的不規則光線,並加強色彩的對比,使得視線中的景物更舒適與清晰;傳統的偏光鏡,只有在陽光很強的時候,才有明顯效應,而Nupolar 採用更先進的偏光介質,即使對陽光較弱的時候,都可以靈敏感應而呈現出高效能的過濾與色彩對比,使得您的視野得到無與倫比的舒適與清晰。

全視線Transitions第六代 調光變色鏡片科技

以往變色鏡片通常只會依據光線中的紫外線而產生變化,但目前市面上各式車款的擋風玻璃均有具備隔絕紫外線的效果,所以導致變色鏡片在車內時的感應效果不佳。Drivewear突破該項限制,應用Transitions技術,利用特殊介質分子的陣列排列,感應光線中的可見光的亮度,而產生均勻而快速的顏色變化,當可見光的亮度減少時,亦會快速反應而恢復。

註:Transitions第六代調光變色鏡片無論在顏色變化的速度、均勻度、反覆變色的續航力都是世界上最先進的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提供最舒適的視覺感受!

人類眼睛是上天的恩賜,用來收集多采繽紛的視覺訊息。 Drivewear 針對三種不同狀態的設計 (車外強光、車內強光、弱光),可以輔助眼睛在不同情境中強化視覺訊息,不論是在使用者是處於開車狀態或是戶外狀態,都能提供最佳視覺感受,並且100%阻隔紫外線UVA和UVB。

 

Drivewear為戶外活動不可或缺的最佳鏡片!

無論高爾夫、單車、釣魚、健行、滑雪、衝浪等等各種戶外活動,無論豔陽、陰天或下雨,Drivewear皆可在不同情境下自動調節並過濾各種反光與眩光,達到最佳的視覺感受。Drivewear是最好且唯一的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章的攝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